步步步爻辣

超懒超咸超可爱x

关于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小调查

*访谈体
*我是铠厨我骄傲
*ooc我的

【对铠的第一印象】

兰陵王:很强。

花木兰:长得挺帅,话比兰陵王还少,其实是因为中文说得太烂,我和你们说,他现在口音还奇奇怪怪,那天玄策给我们买饮料,他突然问人家:“你为什么有病?”这俩人就打到了起来,后来才知道他问的是“你为什么有冰?”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【花姐,我们说的是第一印象……】
第一印象嘛,高冷装逼,但是很可靠。

百里玄策:感觉不会吃很多的样子!
【没了吗?】
没了。
【真的没了?】
……还很帅,很帅!行了吧!第一次见是他来救我嘛,确实很帅,有那么一瞬间觉得,我未来要成为他一样的人。

百里守约:其实第一次见他时他处于魔铠状态,本已先斩一人,刀锋染血,后而草丛里又跳出一人,战至一半,魔铠渐渐消失,我暗叫不好,连忙持枪狙击,却在瞄准器里看见他的侧脸……(笑意温柔)大概那就是一见钟情?我的子弹和他的刀刃一起落入敌人的胸膛,他走过来向我问好,口音有些奇怪,我看着他与他人不同的面容,想来是异乡人,声音却很好听。

【铠,你觉得自己在别人眼中是什么形象?】

铠:帅气,可靠。(≖_≖ )你们怎么还不把守约放回来,我饿了。

【那么,真实的铠到底是什么样的呢?】

兰陵王:很强的傻子。离木兰远一点。

花木兰:怎么说呢,大概就是战场上是条狼,平时是只橘猫吧,真的,你们别被他那副高冷炫酷的样子骗了。铠每天的日常就是被玄策嘲讽中文不及格,抢玄策的肉吃,被炸毛的玄策追着满屋子跑,跑到守约那里,守约像幼儿园老师一样,一人给块小甜饼就安分了。哈哈哈感觉都在说他坏话,其实是个很细心很温柔的人啦,每次作战都会护在我们前面……嗯?长恭?怎么了?
兰陵王:并没有什么优点。木兰,你上次说要和我切磋……(拉着花木兰越走越远……)

百里玄策:就是一个饭桶!啊!怎么会有人吃这么多!吃这么多还不长胖!气死我了!抢我的肉吃就算了,还让我吃绿油油的蔬菜,那是什么菜那就是草吧!
【感觉一无是处呢……】
也,也不是一无是处啦。
【怎么说?】
虽然表面上总是抢我的肉吃,但是半夜一起出来偷零食的时候还是挺好的,帮我打掩护,分我吃的也比较多,被发现了也不会只让我一个人背锅。
【……玄策你是不是被逗出抖m属性了?】
还有上次战斗,是我莽撞了中了敌人的陷阱,结果他来救我受了挺重的伤。感觉他总是在救我……看在这个的面子上,给他多吃点肉就多吃点吧,但是,但是我还是会一直嘲笑他口齿不清的!略略略!

百里守约(还没说就笑了):看上去很沉稳可靠对吧,其实很可爱。
【怎么可爱呢?】
不告诉你们,只可爱给我一个人看。
【感觉吃了一嘴狗粮,那对他说点什么吧?】
好的。(站起身离开)
【诶?怎么走了?】
不是让我去对他说点什么吗?下午茶时间已经到了,抱歉我要给他做小甜饼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s:一直觉得铠是外国人应该中文说得不怎么样吧,因为不会说中文显得高冷真是可爱死了。而且我记得铠是玄策救命恩人?总觉得玄策对铠应该是这样傲娇的感情OwO

评论(5)

热度(127)